ʚYuxiɞ

懶人一個,學習上色中

关于另一人格(杰克x你)

 

短刀

ooc预警!!

想写长但不想交代一堆於是成了极短篇

设你有另一人格,像杰克那种











「小姐!你在吗?」杰克推开门,透过走廊些许的灯光,他看见你走向他

  「我爱你,杰克」黑暗中的你抱住了杰克

  杰克想说什么,突然感到腹部传来一阵刺痛

 却是你将匕首刺入他的腹部

 「对...不......起..」你苍白的唇吐出了三个字,露出了诡异的笑容,接着,你空洞无神的双眼便充满泪水,形成鲜明的对比

 与杰克相处的日子让你几乎以为另一个你消失

  直到前几天你突然醒来,发现你的手正握着不知从哪来的匕首,正准备刺向熟睡的杰克

  在那之后,你便极力克制自己,为了不让杰克发现异样,你便找个理由和他吵架

  当你背过身,把门关上时,你的脸颊早已布满泪水,但是你不敢哭出声,你害怕下一秒,他就会冲出来抱住你

  但是你就快压制不住体内杀人的渴望,你害怕自己真的忍不住伤害了他

  之后你拜托了朋友帮忙找一间周围无人的房子

  在那之后,每天醒来第一幕便是看到沾满鲜血的双手

就像一开始,你忽然醒来,看见巷子一地的尸体,而你清楚的感觉到自己的嘴角上扬,想要杀人的欲望充满你的脑海,你恐惧这样的想法,你甚至想杀了自己 ,但每次都失败告终

 就这样,你持续了几年的生活 

  直到你遇到了杰克

  当你知道杰克也有另一人格时,就像遇到同类一般,你终于有了倾诉的对象,也有了约定相伴一生的恋人

  自杰克出现后,你另一个人格就鲜少出现,你天真的以为,你也可以像杰克一样控制另一人格了

 但现实却不是这样

  「杰克!对不起,我这就送你去医院..」你颤抖着双手,想将杰克扛起,却被他按住

  「我知道...我一直都知道,「她」答应我,只要我死,就会离开你..」

  你才知道,杰克为了你,和另一个你达成了协议

  「带着我的遗愿..好好活下去..至少,我们都自由了.....」杰克伸出手,抹去你的眼泪,眼神是如此炽热而温柔

  然后,他的手无力的垂下

  

 

  

  

  

  感谢愿意看的小可爱♡ 

  

  

 

  

  

  

  

评论(2)

热度(49)